欢迎您来到365体育在线备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的通知
通知公告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 “九个严禁”换届纪律“九个必...
· 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信...
· 致全市人民的一封公开信
更多>>
领导致辞
县市区工商联 > 丹江口市工商联

丹江口市:工商联常委会专题研究以商招商工作

来源: 刘明均     |          |     发布日期: 2017-04-21     |     [      ]


 

418日下午,丹江口市工商联召开第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专题研究以商招商工作。丹江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魏波、常务副部长周洁琼、工商联全体常委共30人出席会议。这是丹江口市工商联新一届常委任期18天来第二次召开会议。

会议的主题是以商招商座谈会,工商联主席严岭主持。常委们争相发言,积极为我市招商引资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非常有价值的招商信息,其中有不少可行的看得见摸得着的招商项目,有的即将签约落地,有的正在洽谈之中,还有的已联系准备来丹实地考察。

魏波在讲话中指出,实体经济发展是目前各级政府工作重心,招商引资是重中之重,市委市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市工商联召开以商招商座谈会就是要贯彻市委市政府要求,宣传政策,大家提供很多非常宝贵的招商信息,大有收获,座谈会开得很有必要也很有价值。

魏波强调,以商招商势在必行,各位常委要义不容辞担当起历史使命,在努力做大做强自己的同时,积极联络招商引资。一是要广纳招商信息。要广泛联络,收集信息,及时报送统战部和工商联。二是要分类甄别商情。对招商信息分门别类,对可行性强,实力大,特别是环保能过关的项目要抓紧抓牢。三是考察商定落地。主动联系客商朋友来丹考察,工商联要做好接待工作,跟踪服务好,留住客商,让项目落地。四是落实奖励政策。工商联要深入企业,把优惠政策落实到企,同时还要大力表彰对我市经济发展贡献大、招商引资成绩突出的企业或个人。

市工商联主席严岭作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新一届常委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为我市招商引资献计出力,有这样的领导集体,工商联大有作为。要求各位常委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大展身手,各显神通,今年争取引进35个项目落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贫对以商招商优惠政策以及方式方法和步骤一一作了介绍。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365体育在线备用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