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365体育在线备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的通知
通知公告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 “九个严禁”换届纪律“九个必...
· 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信...
更多>>
领导致辞
商务合作

中国(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将于11月8日在我市开幕

来源: 刘玉林     |          |     发布日期: 2017-10-22     |     [      ]


   2017中国(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定于118日至10日,在十堰林安汽车商贸物流园十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这也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首次重大贸易活动。

本次交易会宣传的主题是:发展新能源,走进新时代。为了举全市之力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办好这次盛会,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提前与省市各级媒体对接,全方位、立体化地报道2017中国(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盛况。

十堰因车而建,因车而兴。在十堰举办全国性的汽车汽配交易会,是市委市政府全力推进十堰汽车汽配产业的快速发展,所做出的非常重要的战略性的决策,通过前几届的承办,已经为十堰的整车和零部件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足不出户就可以采购、销售、配套,为整车装车和零部件总成件的正常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中国(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成交超千亿。

中国(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是由十堰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组委会、中华国际工商联汽摩配商会,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东风汽车公司十堰管理部、东风商用车公司、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东风实业有限公司、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全国性汽车汽配展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九届,签约金额超1000亿元。历届交易会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500余家整车、零部件生产企业,2000余家汽车及零部件经销商、配套商、采购商参展,吸引了来自澳大利亚、沙特、伊朗、乌克兰、哈萨克斯坦、阿尔及利亚、吉尔吉斯斯坦等22个国家的外籍采购商现场采购,进场观摩专业观众超过5万人次,是十堰汽车汽配产业走向国际的重要平台。

据悉,本届交易会是十堰成功举办的第十届汽车汽配交易会,旨在进一步扩大十堰市汽车汽配产业影响力,推介辖区整车及零部件企业的主导产品,提高企业知名度,拉动地区产业经济全面发展;加强整车、零部件企业与国内外企业的合作交流,打造十堰汽车汽配品牌。

创新汽车汽配商会 服务汽车汽配企业。

十堰林安商贸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十堰市汽车汽配商会、十堰市商用车配件商会,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根据前几届的办会经验以及实际效果和参展商的要求,尽可能的把工作做到极致。据了解,今年的展位分为特装展位、标准展位和整车展位。与前几届相比,今年交易会对在室内外布展装饰的要求档次也会更高,将会以全新的展会形象呈现给市民和参展商一场视觉盛宴。

以展会为平台 创商机享共赢。

广招四海宾朋,诚邀业内精英,打造品牌盛会。2017年交易会将设置标准展位300个,特装展位20 个,整车展位120个,现已确定采购观摩的外地客商超500家,今年展会另一个更大的特点,就是外商的参展和前来观摩采购的国家较往年又有了突破;新能源汽车成为展会新宠,

随着一系列政策支持落地,新能源汽车发展有望再次提速,中国有望成为第7个宣布停售燃油车计划的国家,在政策和市场的双轮驱动下,新能源汽车正加速驶上快车道。本次交易会积极响应政策号召,提出“聚焦新能源,创新共发展”的办会理念,必将创办一届成功的、具有十堰区域特色的新型汽车汽配商品交易盛会!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365体育在线备用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