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365体育在线备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的通知
通知公告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 “九个严禁”换届纪律“九个必...
· 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信...
更多>>
领导致辞
商务合作

郧西县:七夕节17个项目投资11.92亿元

来源: 马昌娟     |          |     发布日期: 2017-08-31     |     [      ]


  828日,七夕节当天,郧西县在天河国际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五美郧西”经贸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现场与17家企业签约项目17个,投资总金额11.92亿元。其中,工业项目12个、农业项目1个、新能源项目2个、医药类项目1个、旅游业项目1个。

郧西县委书记张涛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查宏致辞,县人大主任汪川文,县政协主席王绪桔出席会议。副县长王满代表县政府与17家企业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查宏在致辞中对莅临本次活动的各位企业家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项目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郧西是一方美丽、奋进、投资的热土。近年来,郧西坚持以节为媒、以文会友、以诚聚商,借天河七夕文化旅游节,举办经贸洽谈活动,推介了一批招商引资项目,结识了一批优秀企业老总,引进了一批重点项目,推动了郧西经济社会发展,天河七夕文化旅游节经贸洽谈会已经成为郧西加强交流、促进投资、扩大开放的重要平台。诚挚邀请各位老总、郧西籍创业成功人士和社会各界朋友多来郧西考察交流,寻求商机,实现共赢发展。

张涛说,今天签约的17个项目,都是郧西急需的大项目,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这些项目的签约,既展现了各位投资者抢抓机遇、抢占先机的敏锐,也体现了我们攻坚重大项目、狠抓产业发展的实际成效。郧西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坚持“产业第一,工业优先,企业家老大”的理念,继续坚持“项目首席服务官”制度,继续发扬“店小二”服务精神,全力以赴、优质高效地为各位企业家、为各个项目的顺利推进,搞好服务,创好环境,让大家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发展更有信心。全县上下及相关部门和乡镇,都要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式服务、保姆式服务,及时帮助各位企业家排除一切困难和干扰。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科学搞好资金等要素的调度,认真抓好项目建设的统筹,真心实意、全力以赴地推进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见效。

张涛介绍,近年来,郧西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做大经济总量、加快县域发展的“定海神针”来抓,作为各级各部门的“一把手”工程来抓。随着国家南水北调、秦巴山片区扶贫开发、中部地区崛起战略实施和西武高铁等重大工程建设,郧西区位条件不断改善、生态旅游体系日益成熟,将为郧西转型发展、加速发展提供更多的有利条件,更为广大企业家的投资兴业提供了最佳良机。张涛希望,各位企业家、各位来宾、各位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郧西发展,多来郧西投资兴业,携手合作,互利共赢,再谱发展新篇,共创美好未来。

据悉,今年以来,郧西抢抓全国第二批返乡创业试点县、河北雄安新区产业转型升级和北京对口协作、广东劳务协作、武汉对口帮扶等机遇,主动出击,全力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先后多次赴河北省文安县左各庄镇招商,邀请郧西籍创业成功人士返乡考察座谈,制定出台了《郧西县鼓励木材产业发展八条措施》,促成了57家企业与郧西成功签约,总投资额22.49亿多元,年可实现产值60亿元。同时,我县还围绕新能源、汽车汽配、高新电子、农产品加工等产业,县大家领导先后赴北京、广东、武汉等地组织开展了20多次专题招商活动,促成了人造板材生产项目、对位芳纶纤维、家具制造等一批项目落地。元至8月份,全县累计计招商75个,总投资79.41亿元。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365体育在线备用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