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365体育在线备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的通知
通知公告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 “九个严禁”换届纪律“九个必...
· 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信...
更多>>
领导致辞
会务专题 > 市工商联五城联创活动专栏

市工商联发动商会协会为十堰投票助威

来源: 十堰晚报     |          |     发布日期: 2017-08-02     |     [      ]


 借《魅力中国城》东风推介十堰优质项目
市工商联发动商会为十堰投票助威
■《十堰晚报》记者 罗毅 通讯员 张伟
    自《魅力中国城》竞演投票启动以来,市工商联(总商会)迅速行动,组织各县市区工商联、商会协会,动员广大会员企业及员工、家属每天为十堰投票。目前,10家十堰驻外商会、32家市直商会协会、300多家直属会员企业和汉江流域14家工商联组织,每天积极为十堰投票。

  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光杰介绍,7月6日以来,市工商联3次动员各商会协会广泛发动各界力量,积极为十堰投票。7月9日—15日,市工商联借组团赴驻外十堰商会走访调研之机,深入武汉、成都、深圳、厦门等10地驻外十堰商会并拜访当地工商联,动员驻外企业家支持家乡旅游产业发展,恳请各兄弟工商联积极参与投票。目前,10家驻外商会及福建省湖北十堰商会筹备组等开展多种形式,每天为十堰投票。西安市十堰商会会员企业陕西西一集团号召9个项目工地员工,一上班先投票,日投票达10000票以上。太原十堰商会会长、成都十堰商会会长每日积极为十堰拉票,太原工商联动员所属60多家商会协会为十堰投票,上海十堰商会组建两个“央视魅力十堰投票群”,在深圳创业的十堰人童宏斌自创《家在十堰》歌曲,为十堰拉票。

  此外,借365体育在线备用承办汉江流域城市工商联经贸交流联席会议第四次会议之机,诚请汉江流域3省14市兄弟工商联支持我市投票工作。市总商会副会长单位湖北庐陵王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发起投票领领取庐陵王房县黄酒活动。市总商会副会长单位十堰安龙驾校在组织企业员工及家属投票的同时,号召驾驶员学员在科目考试前统一投票。

  市工商联主席张华杰还专程拜访省工商联领导,请求省工商联给予支持,省工商联发动省直商会及驻外湖北商会积极支持十堰魅力城市投票活动。

  张光杰表示,市工商联在积极为十堰拉票的同时,也借机推介十堰的优质项目和资源,吸引商户来十堰投资。另一方面,也加强了与外地的联系,增进了友谊,扩大了经贸交流,提高了十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365体育在线备用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