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365体育在线备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的通知
通知公告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 “九个严禁”换届纪律“九个必...
· 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信...
更多>>
领导致辞
光彩行动

十堰民营企业家范元君4年捐资助学32万

来源: 赵文洁     |          |     发布日期: 2017-08-18     |     [      ]


 

 

他是365体育在线备用丹江口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市润秋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优秀的民营企业家;他亦是丹江口市蒿坪镇余家湾村支部书记,还是2015“荆楚楷模”年度人物、2016年度最美十堰人。在丹江口市蒿坪镇,当地老百姓们提及“范元君”这个名字,无不竖起大拇指,人人都亲切的唤他一声“爱心书记”。
  814日上午,范元君来到蒿坪镇九年一贯制学校,为今年考上市一中的12名学生送去了10万元助学金。这已是范元君资助贫困学生的第4个年头了。4年里,范元君共捐资30多万,资助了贫困学生的同时也着力于改善学校落后的办公条件。他说,“帮助别人,我特别快乐,做善事就要持之以恒,善始善终,我会将蒿坪九年一贯制学校作为公司的定点扶贫对象一直帮扶下去”简单话语的背后,透露出坚强的执着。
  改善办学条件,学习环境大大改善。
  在蒿坪镇九年一贯制学校的会议室里,范元君和9名九年级任课教师聚在一起。“我是从小家因家境贫寒被迫放弃学业,也曾吃过没上学的苦,太知道教育的重要性了,再穷也不能穷教育,我愿意帮助孩子们在更好的环境下学习知识。”范元君感慨地说。
  其实,早在2014年,范元君就默默地开始了他的助学之路。当时的九年一贯制学校老旧破损,办公条件极差,学校教育处于想办出特色又缺乏资金,想抓好教学质量又对教师没有好的激励措施,想把每位学生都培养成才又受到农村诸多不良因素的制约的境地。范元君知道后毅然伸出援助之手,他携友为学校捐款19万元,用于修整教室、教师办公室及学校会议室。用他的话说,孩子们的事绝不能耽搁,再穷不能穷教育。正是有着这样的想法,范元君在助学路上从不“手软”。 当地的贫困孩子们的艰苦他记在心里,随后的两年里,他陆续捐赠物质3万余元,给学生添置床单、被罩、体育用品等,看着孩子们的学习条件逐渐改善,他笑着说这个钱花的值。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365体育在线备用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