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365体育在线备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的通知
通知公告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 “九个严禁”换届纪律“九个必...
· 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信...
更多>>
领导致辞
市工商联市总商会

市工商联副主席万正龙带队拜访北京市通州区工商联

来源:     |     涂秀娟      |     发布日期: 2017-12-01     |     [      ]


 

1129日,市工商联副主席、党组成员万正龙带队拜访北京市通州区工商联,宣传推介十堰优势资源,探讨建立对口协作合作机制。竹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周清荣,房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张蕊及张湾区工商联负责人、武当山特区、十堰经济开发区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在通州区,万正龙一行在该区工商联主席赵静、副主席林鹏的陪同下,参观了甘李药业有限公司、碧海园生态农业观光园。据介绍,2002年,甘李药业研制出中国第一支长效人胰岛素类似物长秀霖,该产品与甘李药业此前研制出来的速秀霖被称为三代胰岛素2005年底,长秀霖在国内上市,今年销售额有望突破24亿元。万正龙介绍了十堰的生物产业资源,诚挚邀请该公司发挥行业优势,联系生物医药同行来十堰指导产业发展,实现对接合作。在北京碧海圆生态农业观光有限公司,万正龙一行参观了无公害蔬菜的种植、加工及配送体系,对该公司坚持发展产业为载体,以“产业、产品、文化”为内涵的生态都市农业表示称赞,邀请该公司到十堰指导现代休闲农业项目。

座谈中,市工商联常委十堰金亿达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永安代表武当山特区企业家向通州区工商联赠送了道教文化产品,推介了武当山特区优势项目。万正龙与当地企业家进行了交流,宣传了十堰仙山秀水汽车城三张名片,介绍了我市服务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的有关情况,真诚希望两地工商联在功能疏解、产业转移、资源开发等方面为民营企业搭建平台,开启工商联领域合作的新篇章。诚邀通州区工商联适时组团赴十堰实地考察对接,合作共赢。

赵静欢迎万正龙一行来通州区交流考察,真诚感谢十堰人民为南水北调工程做出的贡献,今后两地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建立与武当山特区企业间的对口协作机制,组织现代农业、生物医药、生态科技企业家赴十堰武当山交流考察,力求在疏解非首都功能、促进两地产业转移对接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365体育在线备用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